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每日线上健康打卡的通知

全体学生:

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掌握学生身体健康情况,根据《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学校现充分利用现有信息化手段,设计开发上线了“每日健康打卡”应用,要求全校学生即日起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具体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学生关注微信企业号“北京物资学院”,进入企业微信通讯录,通过“每日健康打卡”应用,每日三次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二、填报对象

我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每日健康打卡”填报说明

1.每位学生自2020年9月1日起,每日须提交三次“每日健康打卡”数据,一旦提交不可修改。

2.“每日健康打卡”应用中“所在地点”信息,点击获取地理位置,手机可自动获取,学生不可修改。

3.每日晨午晚打卡时间段为:早6:00-8:00;午11:00-13:00;晚16:00-18:00,学生每日须在晨午晚打卡规定时间段内进行打卡,超过时间段将无法打卡。

4.目前学校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按照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学生应积极配合学校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请全体学生做好每日健康信息填报。

学生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