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应用型大学建设与教育十四五规划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各单位:

学校定于9月23日上午,邀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作题为《从产教融合到智慧学习工场》的专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9:30-11:30

二、会议地点:崇德楼一层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2.全体处级干部

四、有关要求

1.原则上不能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向学校办公室请假(联系人:韩莹莹,联系电话:89534626 )。

2.参会人员请提前十五分钟入场签到。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置于静音、震动或关闭状态。会场内请勿随意走动。

附件:陈锋主任简介

陈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曾任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陈主任长期从事教育宏观政策、规划、发展战略和体制改革的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政策文件的起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论,设计了“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智慧学习工场”、“建设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三大引领性创新工程。

学校办公室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