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第一学期选课的通知

2020级新同学:

欢迎加入北京物资学院。为确保同学们的第一次选课能够顺利进行,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提示内容。

一、选课说明

1.选课时间。本次选课分两个轮次进行,第一轮次是预选,第二轮次是正选。预选时间为9月27日9:00——28日21:00;正选时间为9月29日9:00——30日21:00。

2.选课内容。本次需选的课程是体育课。体育课是必修课,除因身体原因需申请免体的同学可不选课外,每位同学均需从选课页面出现的体育项目中选择一项。申请免体的同学要在体育课第一次上课时咨询体育老师申请免体并及时办理免体手续,获批后参加体育保健课程。各班级可选体育课见附件。

3.预选选课采用电子货币,没有选课人数限制,所有想选课的同学都可以投入任意电子货币值。电子货币选课按照每门课程选课学生所投币值排序,超出课程容量时根据货币值从大到小选择学生,币值相同时随机抽取。预选结束后,系统自动筛选选课名单。本次选课每位同学预设电子货币100,电子货币每次选课前会重置,不必剩余。

4.预选结果不是最终选课结果,请务必在正选中确认自己是否选课成功。正选选课采取先到先得的选课方式,学生可选那些选课人数未达到课程人数上限的课程。

二、选课操作

1.系统登录:登录地址http://jwxt.bwu.edu.cn/eams/login.action。用户名:本人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录页面如下图:

登录系统后请根据提示进行密码重置(邮箱请填写有效邮箱),页面如下:



2.具体操作:登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选课”,出现选课入口页面(下图),点击“进入选课”,系统将跳转到选课页面,如果页面没有发生跳转,请在浏览器工具栏打开“选项”页面进行解除阻止弹出页面的设置。



进入选课页面(下图)后在“可选课程”后有“选课”操作按钮,如果可选课程较多,需要翻页操作。



选课操作完成后可点击“已选课程”核对,如选错课程也在“已选课程”中进行退课。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