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积极购买消费扶贫智能专柜产品的倡议书

学校全体师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扶贫办等七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和北京市扶贫支援办等8部门印发的《北京市2020年消费扶贫行动方案》要求,学校近期在校园安装了7部“消费扶贫智能专柜”,销售扶贫产品。

因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倡议:请大家积极购买消费扶贫智能专柜产品,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将每一份爱心凝聚成磅礴力量。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善心善举”助力脱贫攻坚;“善做善成”确保决战决胜!让我们全校师生心手相牵、奋力前行,汇聚爱心,助推学校消费扶贫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对外合作办公室

2020.9.24

附:学校“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安装地点表

序号

位置

智能柜数量

1

开水房旁车棚里

1台

2

8号女生公寓外

1台

3

10号女生公寓外车棚里

1台

4

20号女生公寓外车棚里

1台

5

6号男生公寓对面车棚里

1台

6

5号男生公寓对面车棚里

1台

7

西富河园校区

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