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创新创业实验室的通知

为响应国家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实现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现实验教学中心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开放创新创业实验室,欢迎有此志向的同学报名参加。

1.已经有创新创业计划的学生可向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项目,包括创新创业方向,该领域的国内外现状、未来前景分析、技术难点、计划周期、初期团队成员、所需实验教学中心支持等内容。

2.实验教学中心对项目进行研究和审核,对于适合入驻实验室的项目,给予项目团队场地、设备、耗材等支持,并进行技术指导和管理。

3.尚未有具体项目,但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亦可向实验教学中心提交个人申请,参加实验教学中心举办的相关培训及交流活动,实现创新创业人才梯队的培养和储备,在合适时机组建或加入创新创业团队。

4.实验教学中心将适时推荐项目团队参与各种创新创业大赛及其他相关比赛。

5.项目申请及个人申请,请下载附件,填写完毕后Email至实验教学中心郑老师:150408@qq.com,并注明创新创业。

北京物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