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利用学校国际交流资源,拓展大学期间国际化视野”专题讲座的通知

在经济全球一体化的趋势下,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迅速,我校配合北京城市副中心国际化发展的定位,不断加快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步伐,采取一系列举措,大力拓宽国际化交流渠道,提升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为帮助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的国际化资源平台,增强国际化视野,学校将于10月14日开始面向新生举行“利用学校国际交流资源,拓展大学期间国际化视野”专题讲座6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明晰未来规划与发展方向,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1

10月14日(周三)14:00

二教第二报告厅

吕一楠

2

10月14日(周三)15:20

二教第三报告厅

王凌

3

10月14日(周三)18:10

二教第三报告厅

党鑫野

4

10月15日(周四)14:00

国交报告厅

吕一楠

5

10月16日(周五)9:00

二教101

党鑫野

6

10月20日(周二)15:20

知新楼教室(二)

王凌

无论是长短期的海外学习,对同学们的语言学习和个人发展都将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可以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口语交际能力,增长自身见识见闻。讲座将介绍学校海外各个国家的国际交流伙伴,包括历史的海外学习交流的时间、学校、申请方式和奖学金等相关信息,使得有意向出国海外学习交流的同学们能准确的把握住最佳的机会,及早准备。讲座也将介绍我校整体国际交流情况,即使不出国的同学们也可以有机会在校内参与的各类国际交流活动。

出国的你,不出国的你,欢迎来参加,

本科的你,读研的你,欢迎来参加,

准备许久的你,从未考虑过的你,欢迎来参加!

每场讲座内容相似,总有一个时间适合你~

北京物资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