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致谢公告

2020年10月18日北京物资学院建校四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校庆活动受到了上级领导、广大师生校友、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我们以校庆为契机,致力于总结历史、继往开来、点燃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怀,办成了平时甚至长期想办而未能办成的许多事情,为推动学院长远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这次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各级各界的支持!校庆筹备以来,海内外校友和物院师生以各种方式献计出力,纷纷送来了温馨的祝福视频、撰写校庆美文和赠送贺礼,许多校友和校友企业慷慨捐资助学,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和至真至诚的爱意。各级领导、兄弟院校、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大力相助,或亲临学校参加校庆活动,或发来贺信、视频,充分体现了对北京物资学院的真切关怀和深情厚谊。期货证券行业校友、校友企业和相关合作单位,支持产学研合作,助力母校发展,促成期货学院和京东学院的揭牌成立,为母校四十周年华诞庆生添彩!

在此,我们满怀感恩之情,对所有关心我校校庆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及各界友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深深的敬意!

特此致谢!

北京物资学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