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健身舞蹈、瑜伽比赛的通知

为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校工会、体育部特举办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健身舞蹈、瑜伽比赛。现将有关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9日下午13:30

地点:文体馆。

二、组队与报名

(一)组队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各参赛单位限报健身舞蹈、健身瑜伽各一组,男女不限,参加健身舞蹈比赛的运动员可兼报健身瑜伽项目;

2.会员不足30名的分工会可与其他分工会组队报名;

3.自选健身舞蹈比赛组队人数12人以上,可报两名替补;

4.健身瑜伽团体自编比赛组队人数8-16人,可报两名替补。

5.各参赛队中有男教职工参与可加0.1/人次,1分为上限;

6.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人,每支参赛队伍可报教练员1-2人。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29日——2020年11月10日。

(三)报名方式

各参赛单位需填写统一的纸质报名表,并提交电子报名表(样表附后)。纸质报名表须加盖单位公章。各参赛单位的电子报名表请于2020 年11月10日前发至报名邮箱:zhangqiuyan@bwu.edu.cn,纸质报名表请于领队会时提交。

三、比赛顺序

各参赛单位领队于2020年11月18日中午12:20在文体馆多媒体教室召开领队会,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四、参赛要求

1.自选健身舞蹈比赛风格不限,内容不限,时长3分--5分;健身瑜伽团体自编比赛流派不限,时长3分——3分30秒。

2.比赛采用自选音乐。比赛音乐由大会统一播放。自选音乐须在11月 10日前与报名表一同上传至报名邮箱。上传音乐的格式:mp3;文件名为:×××× 学院舞蹈/瑜伽),同时备份优盘。

3.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需统一比赛服装,根据自身表演需要,风格不限,可以是同一风格不同款式。参赛服装不得有宗教、迷信、暴力等性质的符号。

4.瑜伽比赛项目必须赤足完成,所有体式必须在瑜伽垫上完成。瑜伽垫在上场时自行摆放。

五、比赛场地与设施

比赛场地为12M×12M的地板,有专业的放音设备和舞台灯光,裁判席设在比赛场地的正前方,大会组委会统一提供瑜伽垫。

六、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分别设一等奖 、二等奖、最佳编排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完成奖。

2.设瑜伽小姐、瑜伽先生各两名。

七、相关说明

1.比赛采取一场决赛制评分;

2.每场比赛的参加人员可以变化,参赛名单一旦上交,不可更改;

3.运动赛事具有风险性,要求各参赛单位为比赛选手购买短期综合意外险;

4.以上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补充、修订和解释。

特此通知。

校工会 体育部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二:评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