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校级学生社团年审通知

学生社团应每年完成年审工作,年审不通过的社团将进行整改,一个月内整改不合格的社团将注销,年审工作将各社团招新完成后截止,各社团需可现在开始年审的准备工作。年审的工作需在北京共青团系统进行(),工作程序:

1、未按在系统中注册完成的社团需在系统中注册,由社团联合会向社团负责人发放注册码、用户名及社团编号,社联联系人:祝可心,联系方式:18210506233(电话同微信)。注册后完善所需信息。

2、组织将现有社团成员信息录入系统;

3、创建年审;

4、按照要求上传文件:社团负责人工作学习情况(《社团负责人工作学习信息表》见附件4-1和社团负责人成绩单扫描成一个PDF文档内);指导教师工作情况说明提交社团对指导教师评价的问卷星截图形成的PDF文件;校团委意见书提交社团五星级社团自评表PDF文件;财务状况填写“本学年社团工作经费额度XX元,已使用XX元”;如有违纪情况在违纪违规情况填写相应内容,如没有填写“无”。

校团委将在社团在系统提交后审核,年审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未年审的社团将进行注销。

校团委社团指导部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