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161”抗疫行动倡议和“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实践活动结项的通知

为响应国家假期期间抗击疫情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同时积极宣传我校风采,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寒假“161”抗疫行动倡议和“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实践活动,现就活动结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1年3月8日

二、结项方式

形成相关心得、报告、笔记等电子版成果上传至学工系统

三、评价考核

校团委会组织相关评比活动,根据评比结果对相关成果赋予分值,评比事项另行通知。

四、成果提交说明

需要登录北物官网学生管理系统进行活动签到,同时在系统上提交实践报告,并将此次活动的完整材料发送至邮箱bwushsj@163.com,命名格式为:团队名称+活动类别+项目负责人。此次活动的签到将直接影响到综合素质积分的录入,请同学们务必重视!

学工系统签到方式如下:

注:详细内容,请参考微信群通知

特殊情况补充说明:

第一种情况:团队所有成员都未在系统里报名,先把材料邮箱提交到邮箱bwushsj@163.com,后期单独补录。

第二种情况:部分成员在系统里报名成功,在系统里的成员进行签到和提交材料,其他成员后续补录。

注:仅允许在活动进行前已提前报备上述特殊情况的团队,在微信群中Excel内完成信息的统计,以便后期补录。

联系人:曾缘18879461516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