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北京物资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为激发学生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兴趣,促进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形成,围绕着新时代改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促进劳动者职业技能提升以及劳动保护数字化转型等崭新议题,我校将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北京物资学院选拔赛。

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竞赛级别是“国家级一般竞赛”。

1.参赛对象:北京物资学院在学本科生,年级不限。

2.竞赛时间:6月19日全天

3.比赛形式及流程:比赛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

(1)总赛制

初赛

采用分组对抗。赛制为单轮竞赛,分为资方和劳方代表队。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分组情况,对抗组随机产生。

决赛

从初赛中劳方、资方参赛团队中各选出团体得分第1名的队伍,与来自于实践界的另两支代表对进行单轮决赛。

(2)单场谈判竞赛设计

竞赛时段

由劳资双方在45分钟内进行模拟谈判,谈判结束前5分钟,由记时人给予提示。

轮场休息时段

该时段为10分钟。主要活动有评委打分、观众打分、评委点评、现场互动等。

评委打分

由评委对参赛学生个人进行客观评价;最后得分由谈判技术文件得分和选手表现得分加权合计而成。

4.竞赛奖励

本次校园赛将设立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2021年6月7日

附件:竞赛报名表

竞赛报名表

学号

姓名

专业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