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主题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和改革部署,确保教育正确发展方向,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高师中心”)将于7月3日至6日举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主题研修班。现将通知相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研修对象

校领导;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及负责教育评价工作的管理人员;各院部负责人;学科、专业带头人。

其他部门负责人自愿参加。

二、研修安排

专家介绍详见附件1。

三、研修方式

研修班讲座以直播方式进行,请学员按时参加研修。

培训网址:https://www.ulearning.cn

用户名:gs +手机号(如:gs15011111111)

默认密码:gs123456

四、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1.集中报名

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6月29日(周二)下班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jfzx@bwu.edu.cn。

2.加入学习交流群

参加培训的教师请扫码加入学习交流群,便于后期培训交流、答疑与证书发放。

五、培训证书

学员至少完成全部课程75%的学时,可获得高师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该研修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教师发展中心咨询电话:

89534235 孙老师

2.培训期间网络技术支持电话:

400-610-7808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