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研发。旨在评价、认定考生在各类国际交流活动中的英语沟通能力,为国际组织、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从而促进高校培养符合新时代职场需求的人才。

国才考试得到了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工商银行、中外运、华为、长城汽车、中青博联、新浪财经、学而思、新东方、蒙牛、三元、万宝盛华、猎聘、实习僧、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亚布力国际论坛等众多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管理层、人力资源部门的认可与支持,是评价国际化人才英语沟通能力的“行业标准”。

数千名国才持证考生通过国才提供的志愿者、实习、就业招聘信息和渠道实现国际视野拓展,英语沟通能力提高,获得了心仪岗位优先录取资格,国才考试也因此获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和口碑传播。2021年亚布力夏季高峰会青春合伙人志愿者招募中,我校国才考试持证考生,获得内推到终面(跳过简历筛选、初面和复试环节)的宝贵名额,成功入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组(全国仅70人)。

2021年度下半年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科目

二、考试地点

本校已开通考点,可校内参加考试

三、考试形式:机考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截止报名

五、报名方式

考生可自行登录国才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进行注册、报名及缴费。

六、报考福利

1.扫码加入国才考试交流群,第一时间获取国才考试相关信息!

2.此次报名同学可向老师申领对应级别《模拟题集》一本;

3.国才考生优先录取为国才夏令营、冬令营实习生,并由外研社颁发“个人实习证明”。

4.报考且通过国才考试的同学优先获得推荐实习与就业、高管传授面试技巧、简历修改、模拟面试、名企参观等机会。

七、备考建议:

考生可在国才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免费模考,还原真实考试场景,根据题型难度选择合适的级别。

【温馨提示】英语类专业的同学建议报考中级及以上级别。

八、免费在线备考辅导与培训:

完成缴费报考的同学,可加入备考微信群,由国才导师手把手带领大家完成国才考试备考。

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