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末资产管理处办理各项业务时间节点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上级一系列关于采购、验收和固定资产管理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的要求,结合年末对账、结账和决算工作的要求,对学校2021年末资产管理处各项业务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1.2021年的所有采购申请(项目采购、协议采购)将于11月15日下班前停止提交;

2.各平台采购工作须在11月24日24时前完成订单工作(只有完成确认收货的订单才计入当月结算范围)。平台采购包括:京华云采、京东慧采(办公用品及图书)、中盛云商。在11月25日至12月31日间完成的订单计入12月核算,在2022年结算;

3.达到验收条件的项目需尽快组织验收并根据财务处报销截止时间安排好尾款支付;

4.各项采购工作涉及登记固定资产的业务,须在12月6日前完成登记工作。

以上内容望各单位予以重视,我们相互配合,积极协作,做好年末相关工作,谢谢各单位支持。



资产管理处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