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综合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研究生<综合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的相关要求,现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2021级研究生综合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阶段

符合综合英语课程免修条件的2021级研究生,需于20211120日前,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打包(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YM”)提交至外语学院指定邮箱muyufeng@bwu.edu.cn。具体包括:1.《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综合英语>课程免修申请表》(见附件2);2.相关证书扫描件(彩色,PDF格式,需能够显示等级、成绩)。

  二、审核阶段

  1.外语学院将于2021年12月5日前,对研究生提交的免修材料进行审核,在学校网站对符合免修条件的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

  2.研究生院将对免修生相关申请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核。如伪造成绩证明材料,一经发现,将取消该课程成绩,并按《北京物资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处理。

  三、成绩折算

  外语学院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将免修生折算后的成绩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

研究生院  外语学院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