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有关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经验,扎实有效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学校决定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7日(周三)14:30-16:30

二、会议地点:运河剧院

三、大会主题: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强化配合——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四、参会人员:

线下: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

线上:2022届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

五、线上直播地址:

https://hwzbtemplate.yunshicloud.com//qcy/onsite/template/5ea7e77625eca3604a8098f9/6191fc9b25eca3452f4a3871/index.html?productId=new_onsite

线上直播二维码:

undefined

请参会人员于14:20前签到入场。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和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准时到会。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