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北京物资学院2018-2021年度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及全市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总结近四年来我校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成绩与经验,鼓励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秀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将面向学生工作系统教师征集2018-2021年度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在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过程中形成的理论思考、实践经验和主要成果;

2.与学校实际和工作中的重难点和瓶颈问题结合紧,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创新性;

3.经验和成果在我校学生工作领域产生一定影响,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4.选题范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学生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学生管理工作纵向改革等;

5.个人和集体的思想政治教育成果(主要指论文、调查报告,专注不在征集之列)均可申报参加。

6.一个作者只限申报一项最能代表个人研究水平的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本人可另申报一项成果。

二、申报方式

1.每项成果申报需填写《北京物资学院2018-2021年度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

2.成果申报需提交报告,写明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效果,字数不超过5000字(成果为已公开发表的论文的,附上论文即可)。

3.申报表、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wuxuegong@163.com,邮件标题注明“申报者姓名+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

4.所有思政教师岗位教师均需至少提交一项成果。

请各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果,于2021年12月8日前将成果材料按要求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组织相关专家领导进行评审推荐。

联系人:常晓宇,电话:8953443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