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党务、行政人员管理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高校管理干部管理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推出高校党务、行政人员管理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线上讲座,现将相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务、行政人员,每单位限报1人。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8日-12日。

三、课程安排


注:专家简介见附件1。

四、培训方式

研修班以直播+录播方式进行。

研修网址:https://www.ulearning.cn

用户名:gs+手机号(如:gs15011111111)

初始密码:gs123456

五、报名方式

各单位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2)。12月2日前发送到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fzx@bwu.edu.cn

六、培训证书及培训要求

学员至少完成全部课程75%的学时,可获得高师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该研修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未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的学员,半年内不能参加中心其他收费培训项目的学习。

七、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孙老师 89534235

技术支持电话:400-610-7808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