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缴纳2021-2022学年住宿费的通知

请各位同学于2021年12月1日起登陆学校“缴费平台”缴纳2021-2022学年住宿费。出于数据安全考虑,缴费平台仅在校园局域网开放。

1.两种缴费方式:

(1)电脑端登陆:pay.bwu.edu.cn

(2)手机端:关注“北京物资学院财务处”公众号

2.用户名及初始密码:

(1)用户名:学号

(2)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3.密码重置方式:电脑端登录pay.bwu.edu.cn,选择重置密码进行操作。

4.缴费时间:每日02:00-23:00(23:00-02:00为系统对账时间,该时间段无法缴费)。

若无法登陆或登陆后查询不到缴费信息,则需先清理浏览器缓存(具体操作见附件)。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登陆。

温馨提示:

缴费过程中,由于集中交费网络繁忙,导致交费结果不能及时更新。因此,若已经点击银行“支付”,但交费状态仍然显示为未交费状态或者不确定是否交款成功时,请先确认银行卡是否已经扣款;如果确认银行卡已经扣款,请不要再次点击银行“支付”,以免重复缴纳。

若有问题,请联系财务处买老师(电话:80575256,办公地点:崇德楼311财务报销大厅7号窗口。)

财务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