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定于12月14日(周二)上午9点在崇德楼9层912会议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课题组准备中期报告及汇报PPT(PPT内容包括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并认真填写《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于12月8日(周三)12: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zzb@bwu.edu.cn。

2.评审会当天,请重点课题汇报人提前到崇德楼9层914签到候场。请自行携带6份纸质版中期报告进入评审会场,交给工作人员。课题陈述时间8分钟,与会专家将对每项课题进行10分钟点评。

3.一般课题不进行现场陈述,请课题负责人12月13日下班前将6份纸质版中期报告交到组织部914办公室,届时与会专家将在观看材料的基础上进行评审。

联系人:徐必忠

联系电话:89534218

E-mail:zzb@bwu.edu.cn

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