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的通知

各单位:

北京市社科联、市社规划办拟更新和完善北京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库,为做好我校此次专家推荐和信息报送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资格

1.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

2.熟悉本学科和研究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丰富的科研成果,主持过国家级项目或省部级项目。

3.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责任心强,学风优良,信誉良好,愿意参加北京社科基金相关工作。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

5.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二、报送要求和程序

1.各单位要严格掌握标准,严把政治素质关,学术水平观和学术道德关。

2.推荐专家须征求专家本人意愿,对愿意入选的专家,认真做好信息采集,汇总和申报工作。

3.各单位推荐专家无名额限制,鼓励推荐冷门学科、外语小语种等方面专家,鼓励推荐中青年专家学者。

各单位,于12月6日12:00前,将《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推荐汇总表》纸制版报送崇德楼415,《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推荐表》和《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推荐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kyxm@bwu.edu.cn。

联系人:孙巍 89534107

科研处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