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报名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竞赛提倡“重在参与”,欢迎我校学生踊跃参与。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根据北京市的相关参赛规定,今年我校参加B类和C类比赛。(注:B类面向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C类面向非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

按照比赛章程,英语竞赛将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初赛定于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进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方式,比赛形式为闭卷笔试,满分150分。

决赛定于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决赛安排及决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要求及程序:

1.报名对象:在校本科生。(英语专业报名B类; 非英语专业报名C类)。

2.报名、考试费:50元/人。

3.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2年2月27日——2022年3月6日,以英语教学班级为单位报名(不接受单独报名)。3月6日之前参赛学生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发给英语教学班负责报名人,同时报名费微信转给报名负责人;3月7日之前负责班级报名同学将电子版报名表(报名表模板见附件)发至电子邮箱:jingsaibaoming2022@163.com(电子版文件命名::**人数**年级**英语班**指导教师)。纸质版报名表学生到校后每位报名交费学生签字确认,由英语教学班报名负责人在返校后(2022年3月21日-23日)交到人文楼611。

4.报名费缴费方式:各英语班报名负责人收取汇总报名费,以班为单位微信扫二维码缴费,不收取现金。报名负责人请扫码进入下面2022年英语竞赛报名联络群,缴费二维码到时间在

群里发布。(扫码缴费时间为:2022年3月9日-2022年3月11日)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22年2月27日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英语专业B类.xlsx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非英语专业C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