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提升行政效能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的通知

为落实《北京物资学院“十四五”时期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工作要求,增强管理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方法,着力提高管理工作效能和业务水平,学校现组织“提升行政效能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行政管理人员,每单位限额2人。

二、培训目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特点,学习相关法律及规章制度,学习组织、策划、沟通等管理知识,广泛了解各地各高校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和创新行政体制的新探索、新经验,提升教育政策理解力、教育管理执行力,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三、培训课程

本期课程包括政治理论教育、教育政策理解、管理科学与领导艺术、危机管理与法律风险防范、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沟通协调与商务礼仪6个培训模块,共35门课程。(培训课程列表见附件1。)

四、培训方式与时间

在线培训。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网址:www.enaea.edu.cn),或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登录学习。

培训期为4个月。每位学员自主安排选学课程与学习时间,要求至少完成30学时的学习。培训期满后,达到基本学时要求的学员,根据实际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五、报名方式

各单位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2),5月16日前发送到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fzx@bwu.edu.cn

六、联系方式

孙老师 1880015345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