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公告

各校区、二级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为积极应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履行校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学校研究决定,即日起参照社会面管控区相关管理原则,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防控等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主校区实施"管控管理”,只开南门,其他校门临时关闭;人员进出实行“白名单制度”,除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及日常运行等部门人员外,其他各部门、单位教职员工全部居家办公;特殊情况需入校人员由学校疫情防控指挥专班负责审批;暂停各类线下会议,必要的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校外人员不予入校,运送物资等特殊情况由指挥专班负责审批。

2.右安门校区实行相对封闭管理,谢绝外部人员进入。

3.东八里庄校区实行静态管控,人员不进不出。

4.富河园校区和果园校区实行全封闭管理。

请各校区、各二级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前谋划安排教育教学、毕业就业各项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怀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与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和师生员工履职守纪情况的检查督查,对不履行职责、违反防疫规定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政策要求的变化情况,适时调整校园疫情防控及各方面工作安排,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理解和支持,团结一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北京物资学院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