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2022届毕业生“绿鸽”校友联络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的搭建校友合作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不断充实壮大物院校友联络员队伍,请各学院在毕业年级中选聘毕业生担任我校“绿鸽”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办法

各学院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留学生、继续教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选拔报送1名“绿鸽”校友联络员,研究生毕业生以专业为单位选拔报送“绿鸽”校友联络员1名。

二、选拔条件

(一)关心母校事业发展,热爱校友工作,热心并愿意为同学、校友服务;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奉献精神、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及责任心;

(三)群众基础好,在班级或年级专业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积极组织校友开展活动,并发挥积极作用;

(四)担任过班级(或以上)学生干部、物院校友志愿团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选拔安排

(一)各学院根据要求择优选拔,由各班或专业推荐,经本人同意。

(二)各学院选聘、审核汇总学生名单后,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信息表》于6月3日前电子版发校友办电子信箱:xyb@bwu.edu.cn。签字盖章纸质版等疫情稳定后提交至校友工作办公室(崇德楼421)。

(三)校友工作办公室8日前将陆续通知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聘书发放事宜。

四、联络交流方式

请各学院和各位选聘的绿鸽校友联络员组织毕业班同学关注“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公众号”和注册校友系统“物院全球校友服务大厅”,方便毕业后了解更多校友会活动、关注母校资讯,加强校友交流合作。

(物院校友会官方公众号) (物院全球校友服务大厅)

附件:

1.北京物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权利与职责

2.北京物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信息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0日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权利与职责.docx

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