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校内赛的通知

一、比赛简介

为建设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系的决备部署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在人力资本服务领域培育新增长点,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聚焦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对我国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更高水平的要求。为持续推进我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人才成长,搭建全国各高等院校专业交流平台,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决定举办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指导教师:任吉、季靖

二、竞赛形式及安排

1、竞赛平台

竞赛平台采用《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比赛平台软件》和《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技能实训中心软件》

2、参赛对象

竞赛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

3、竞赛时间

大区赛拟于2022年5月—10月举办;全国总决赛拟于2022年10月底举办。

三、校内赛及报名形式

1、比赛报名

有意愿参赛学生请于2022年5月26日零时前扫描后附二维码认真填写报名表。

2、校内赛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链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