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家属区居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仍处于胶着状态,社区(家属区)是联防联控一线也是安全保障的“最后一百米”,在这个最要劲的时候,咱们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决不能掉链子,决不能做旁观者,要为自己和家人健康负责,为首都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需要织密安全网,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张安全网上的一个点,哪个点上有了问题都会影响首都疫情防控大局,咱们一定要积极配合、严防死守、保持定力,坚持非必要不流动,该报备就报备,应核酸就核酸,让居家就居家,大家共同扛起抗疫责任,形成坚不可摧的巨大合力!

请您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用个人防护的“小细节”,筑牢疫情防控的“大屏障”。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外出”等好习惯。

请您坚持自觉配合检查。人员和车辆出入小区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疫苗接种情况等防控措施。请您与家人、亲戚、朋友提前做好沟通,非本小区居民不能进入社区,因为短暂的隔离与约束是为了日后更多时间的交流。

请您坚持进行疫苗接种。数据已经表明,接种疫苗仍是当前最有效的防疫措施,特别是老年人,务必克服困难及时进行接种。

请您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相信科学,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眼前,大家再撑一撑,再熬一熬。我们坚信,有大家的支持与担当,必能打赢这场同心战“疫”,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度这段“难熬”而“难忘”的时光!

莫道浮云遮蔽日,疫情过后便晴天!再次向理解、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您和您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北京物资学院家委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