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和评选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已基本结束,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创新,表彰先进,根据《北京物资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奖励办法》(物院发[2015]49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和评选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要求

1.各学院按照毕业生(含二学位)人数的2%(四舍五入)推荐,推荐名额为:经济学院6名、物流学院6名、信息学院6名、商学院4名、法学院2名、外语学院2名、会计学院5名。

2.各学院在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和答辩的基础上,按照推荐名额向学校推荐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要突出毕业论文(设计)内容的原创性、创新性和实践性。

二、材料提交及要求

1.各学院请于5月31日前将推荐参评的学生名单报教务处,并通知参评学生于6月2日前将毕业论文最终版上传到毕设系统中。教务处将对参评学生毕业论文最终版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结果文字重合百分比不能超过15%,校内互检百分比不能超过20%,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名额不补。

2.所有参评学生需按时参加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选。

三、答辩评选时间及地点

答辩评选时间:2022年6月11日

答辩评选方式:线上答辩。

答辩具体日程详见后续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