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FBLC全国高校商科学术竞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FBLC全国高校商科学术竞赛是由中国未来商业领袖(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China,简称FBLC)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开展的专业商科竞赛。中国未来商业领袖(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China, 简称FBLC)是中国前沿的商业技能和职业发展教育组织,致力于为中国未来的青年商业领袖提供有价值的帮助和指导,助力中国经济的发展。

FBLC全国高校商科学术竞赛主要考察高校学生对专业科目知识的融会贯通能力。本次比赛由我校教务处牵头,商学院承办,北物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协办,商学院隆意老师和李燕荣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全校共有147名同学报名参赛。

北京物资学院FE赛道全国主赛于2022年5月29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本次赛项采用线上闭卷在线考试的比赛的方式,赛事组委会在后台进行人像监控和屏幕监控。正式比赛每一门科目设置100道试题,以选择题和判断题为主,参赛者需要在60分钟内完成所有题目。我校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认真发挥,整体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国主赛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我校参赛选手分别报名了组织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业、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International Business、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Marketing,这7个科目,获奖情况如下:

“组织管理”科目共有2人晋级全国精英赛,3人为精英赛候补选手。7人获得全国一等奖;10人获得全国二等奖;13人获得全国三等奖。

“市场营销”科目共有1人晋级全国精英赛,2人为精英赛候补选手。7人获得全国一等奖;12人获得全国二等奖;8人获得全国三等奖。

“国际商业”科目共有1人晋级全国精英赛。2人获得全国一等奖;1人获得全国二等奖;3人获得全国三等奖。

“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科目共有1人晋级全国精英赛。2人获得全国一等奖;3人获得全国二等奖;4人获得全国三等奖。

International Business ”科目共有1人报名,并获得全国一等奖。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科目共有1人报名,并获得全国三等奖。

"Marketing”科目共有1人报名,并获得全国一等奖。

隆意老师和李燕荣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协办: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2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