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详见附件1)的工作进度及安排,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入自评自建阶段。为全面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与内涵,扎实推进学校各项自评自建工作任务,请各部在本学期完成自评自建相关工作。

一、自评自建阶段主要工作

1.全面启动自评工作,依据审核评估指标全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状况,收集、整理教育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资料,形成支撑材料;

2.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整改和建设;

3.初步形成自评材料,包括分项自评报告、自评依据、支撑材料等。

二、自评自建阶段具体任务

请各牵头部门在2022年9月5日-11月5日按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详见附件2)组织相关协助部门共同完成所负责评估指标的自评报告的撰写及支撑材料的整理,并请于2022年11月7日前上交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到教评中心邮箱jpzx@bwu.edu.cn。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自评报告

自评报告具体内容需要包括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其中对存在的问题要分析透彻并达到三分之一的篇幅;文件格式详见附件3;文件命名:牵头部门+二级指标号+自评报告。

2.支撑材料

按二级指标号分别建立文件夹,以压缩文件上交,压缩文件命名:牵头部门+二级指标号+支撑材料。

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