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表彰长期在教学一线从事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鼓励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和教育教学研究,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北京物资学院教学名师评选与管理办法》(物院发〔2020〕20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的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度校级教学名师。

二、检查内容

1.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获批以来完成情况)。请对照《优秀教学名师申报书》中所列的研究目标、研究计划检查进展情况。

2.教学评价情况。

3.存在问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对标北京市名师申报条件,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查找短板、不足。

4.改进措施。

三、填报要求

1.请如实填写《北京物资学院优秀教学名师中期检查表》。

2.各单位汇总后,于2022年9月16日前将纸质版(一份),报送至人文楼209室。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49534303

教务处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