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物理竞赛通知暨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赛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物理教学模式的改革,探索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解决大学物理问题的能力、思路和方法,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同时也为参加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物理竞赛校园赛,具体方案如下:

竞赛模式:笔试

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物流学院

协办: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学社

一、参赛资格

凡我院在校本科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不限专业、年级。本届竞赛采用笔试方式,只设个人奖。

二、时间安排

1、2022年9月26日至30日报名;

2、2022年10月1日至10月23日参赛者学习、准备;

3、2022年10月24日至31日比赛,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2022年11月1日至5日评审颁奖。

三、评审办法

1、根据笔试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奖项人数根据参赛人数确定,原则上总获奖人数不超过参赛人数的50%。

2、获奖人颁发获奖证书,并推荐参加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扫码进入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物理竞赛报名群,填写共享文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