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八届数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和第三十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综合与灵活运用大学数学知识的能力,并为全国和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人才,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八届数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和第三十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于9月21日举行,共有58人参赛,在教务处和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全校统一竞赛题目,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做题,经过评审老师公平公正的选拔,本次比赛获奖人次,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可向信息学院数学竞赛工作小组反映。

联系邮箱:bwusxjs@163.com

2022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八届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注:获奖名单中的同学将参加今年十一月份的第十四届全国和第三十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请以上同学关注微信群内通知,按时完成竞赛报名及参赛培训。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

协办: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数学协会

信息学院

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