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身体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全体教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参与度,校工会、体育部决定举办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9月30日队内选拔赛;

2022年10月3日至10月7日小组循环赛;

2022年10月12日半决赛、决赛。

2、地点:文体馆和教职工活动中心

二、参赛条件

本校工会会员教职工均可参赛,50人以下的分工会选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5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选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每个代表队由5至7名男女队员组成,且男女队员都不少于2人,其中1人兼领队。

三、竞赛方法

参赛者、观赛者应为符合入校条件人员,问卷星各项正常,“两码一报告”正常。各队比赛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观赛者均需佩戴口罩,不聚集观赛。比赛现场消杀等防疫物资应充足,抽签、签到等各环节做好消杀。

1.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比赛顺序按照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进行,队员可以重复上场。

2.团体赛采用5场3胜制,每胜一场得1分;每场采用3局2胜制,每局11分制;有一方胜3场即比赛结束。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决赛。

4.所有参赛队抽签分成4个小组,每小组取第1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决赛,抽签决定对手,决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5.未尽事宜,由组织者另行商定。

四、其它事项:

1.各单位将报名表于9月29日(周四)下午17:00前发送邮箱496250489@qq.com或者私信。

2.本次比赛对前三名的队进行表彰。

3.联系人:鲁太全,联系电话:89534501

校工会、体育部、校教工乒乓球协会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