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研发。旨在评价、认定考生在各类国际交流活动中的英语沟通能力,为国际组织、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从而促进高校培养符合新时代职场需求的人才。

国才考试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国才高翻五个类别,已获得一批国家机关、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的认可与支持,被众多企事业单位作为招聘、遴选和内训依据。

数千名国才持证考生通过国才提供的志愿者、实习、就业招聘信息和渠道实现国际视野拓展,英语沟通能力提高,获得了心仪岗位优先录取资格,国才考试也因此获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和口碑传播。2021年亚布力夏季高峰会青春合伙人志愿者招募中,我校国才考试持证考生,获得内推到终面(跳过简历筛选、初面和复试环节)的宝贵名额,成功入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组(全国仅70人)。

2022年下半年国才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报名费用

11月12日

(周六)

9:00—10:30

国才初级

280元

9:00—10:40

国才高级

580元

14:00—15:50

国才中级

380元

二、考试地点:

线上考试(居家网考)与线下考试(在校考试)结合,具体考试地点待定

三、考试形式:计算机辅助形式(机考)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7日

五、报名方式:登录国才考试官网etic.claonline.cn,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及缴费。

六.免费在线备考辅导与培训群:(见群二维码)


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