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报名的通知——北京物资学院初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外研社·国才杯”系列大赛为青年学子搭建理解中国、沟通世界的桥梁,提供深入思考、自信表达的平台,在考查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等的同时,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磨砺意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

北京物资学院初赛将于2022年10月15日举行,本次校园初赛由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承办,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

我校线上初赛安排如下:

比赛时间:10月15日9:00-11:00英语写作大赛初赛

10月15日14:00-15:50英语阅读大赛初赛

比赛地点:为实验教学中心一层实验室,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参赛资格: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报名方式: 选手自主报名

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报名截止时间:10月8日24:00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