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北京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北京市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要求,不断提高北京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质量,更好地推动北京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将于2022年9月至10月开展北京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组织建设、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为着力点,以各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就业指导部门广泛参与的系列比赛为基本方式,综合开展一系列教学交流、研讨和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就业指导系列大赛在提高指导老师队伍素质中的积极作用,激发广大就业指导老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培养造就优秀的就业指导老师队伍,推动首都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参赛对象

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校内就业创业课程。

三、奖项设置

北京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择优确定。

四、其他说明

1.已经入选2021年全国和北京市就业创业金课课程的不再纳入参选范围。

2.参赛高校和教师,应保证提交材料的原始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有抄袭行为,取消参评资格。

3.各项活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晓婷

联系方式:010-89534411

联系邮箱:WZXYjiuye@163.com

附件一:北京高校就业创业金课申报材料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