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2022年教职工徒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工会: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营造广大教职工喜迎二十大的氛围,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更好满足教职员工的健身需求,校工会报请学校同意,决定举办2022年教职工徒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为线上线下结合,古今运河相辉映,千年隋堤水情长,我校坐落在京杭大运河的源头,文脉源远流长,为充分挖掘我校文化底蕴,牢记习总书记对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云端同时开展徒步行走大运河活动,表达广大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昂首喜迎二十大勇毅前行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10月5-15日)

线下:2022年10月5日(周三)下午13:00

线上:2022年10月6日-15日

三、活动地点

线下:温榆河森林公园,10月5日12:45京杭源东侧小广场集合

线上:“北物云步助学”小程序(京杭运河线路: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

四、活动组织

本次徒步大会由校工会主办,校友办、教职工徒步协会承办。

线下活动工会会员在二级单位工会报名。各二级单位工会委员会负责本单位参加会员的整队集结、人数清点及人身安全等工作。

线上活动自温榆河森林公园开始计步,接下来10天每日自行健步走积攒步数。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单位工会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并按照出发时间等相关安排做好组织工作。

2.请身体患有慢性疾病和身体条件不适宜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谨慎报名,量力而行,避免突发疾病和身体的不适。

3.请参加10月5日线下徒步活动的教职工按照指定路线步行和折返。

4.徒步大会在中间点设置医疗救治点,并提供饮用水。

5.各单位可以历次工会活动所发运动服装作为本单位统一着装。

6.请各二级单位工会认真做好本单位参加会员的统计工作,并于10月5日当天对参加人员进行核对。

希望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全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勇气和信心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校工会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