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关于印发〈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物院发[2015]42号)《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物资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物院党发〔202029 )精神,结合我校20212022年《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启动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及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及验收范围

1.中期检查:针对2022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和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共15项(见附件1)。

2.结项验收:针对2021年下半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和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并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共9项(见附件2)。

二、工作要求

1.2022年10月10日(周一)前,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填写《研究生课程思政和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或《研究生课程思政和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4),将电子版、纸质版表格及项目支撑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

各学院需填写《研究生课程思政和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院部用表)》(见附件5)、《研究生课程思政和教改项目结项验收情况汇总表(院部用表)》(见附件6)。

2.10月12日(周三)前,各学院将《中期检查表》《结项验收书》及项目相关材料;《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结项验收情况汇总表》进行汇总,并提交至研究生院。电子版材料请提交至指定邮箱yjspy@bwu.edu.cn;纸质版材料(一式1份)签字、盖章后提交至崇德楼615室。

3.研究生院将组织召开“研究生课程思政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验收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各项目负责人需就项目进展或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由研究生院进行形式审查并请专家进行评审。项目中期检查、结项验收结果由研究生院向各院部进行反馈。

三、注意事项

如未按要求提交相应的中期检查或结项评审材料,该项目予以撤销,且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下一年度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及教改项目申报。未通过中期检查、结项评审或撤销的项目,不再予以经费支持。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