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将进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防疫要求及证件

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北京地区、学校防疫要求,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符合以下要求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体温检测低于37.3℃;

(2)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时间分别为0、1、2天均满足要求);

(3)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7日内无京外行程记录;

(5)本人身份证、纸质准考证、本人签字确认的《健康状况承诺书》(每科目一份)。

如果考生在考试当天入校,请提前办理好入校手续,否则考试当天无法进校考试。

二、考试时间、地点

10月29日,考生请根据自己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半小时在第二教学楼入口处排队核验入场。所有科目的考场均在第二教学楼一层。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