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个人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届赛事分为初赛(以省为单位举办)和决赛,初赛将于20234月举行。信息学院已经连续十余年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该项赛事,近年来均有参赛同学挺进全国决赛并获得决赛奖项。现将本届赛事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各位同学按照赛事章程的规定积极报名参赛:

一、 我校本科生可通过院校缴费方式报名参加个人赛软件类赛项,可报名的组别有:

1C/C++程序设计(大学A组、大学B组);

2Java软件开发(大学A组、大学B组);

3Python程序设计(大学组);

4Web应用开发(大学组)。

我校所有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建议报名的同学应修过数据结构),请大家按照赛事的报名要求选择参赛组别(建议我校学生报名大学B)。

二、欲报名同学自行到大赛官网(http://dasai.lanqiao.cn)注册、报名(需按要求留手机号)。未在官网注册的同学,须先完成官网注册,然后进行报名。在报名过程中,需选择院校缴费,学生报名的相关信息将会出现在院校账号中,由负责老师统一进行后续报名学生的筛选和缴费工作。具体报名流程及操作详见附件报名指南。

三、因临近年底学校财务结算封帐等要求,本届蓝桥杯大赛我校学生报名截止日期是20221116,过期将不再办理院校通道的报名,初赛将在20234月举行。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本届大赛我校组织负责人信息学院信管系于老师,联系邮箱:yujianye[AT]bwu.edu.cn。已报名同学可加入我校参赛通知微信群。

          

 

教务处、信息学院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