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FELC全国高校商科学术竞赛”的通知

一、比赛介绍

中国未来企业领袖(Future Enterprise Leaders of China,简称FELC)是中国前沿的商业技能和职业发展教育组织,致力于为中国未来的青年商业领袖提供有价值的帮助和指导,助力中国经济的发展。

FELC拥有来自世界顶尖公司、国内一流企业和知名高校商学院等商业导师的广泛支持,为国内高校青年学生提供学习提升平台和职业发展机会。

二、竞赛特点

1、专业科目

根据企业所需的不同知识和技能,分设众多细分的科目,专业程度更高,直接体现行业与技能方向。

2、广泛覆盖

竞赛科目和内容覆盖经济、金融、管理、创业、营销、会计、信息化、运营、公关等多个领域,满足学生职业发展需要。

3、学术衔接

与商学院的教学紧密衔接,注重学生扎实的基础和知识的积累,同时与企业紧密联系,反映企业雇主对人才的最新要求。

4、普惠机会

合理的赛区设置,不仅服务于商科专业精英学子,也为广大高校非商科专业的学生提供学习和提升商科技能和职业技能的机会。

三、竞赛科目设置

本次全国赛我们开设的是以下8个科目:职业沟通,消费者行为学,文案写作,风险管理与保险,商业银行学,人力资源管理 品牌管理 产品经理。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导向和之后的职业规划开始选择科目报名啦。

四、赛前准备

为了帮助同学们在竞赛中获得更佳的表现,并更加扎实地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FELC组委会专门提供每个项目针对性的学术辅导资料和课程供学生选购。购买学术辅导资料/课程并不是强制的,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愿购买。

同学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工具加强竞技表现。FELC组委会向同学们提供官方指南、在线课程及训练题库。有需求的参赛学生可以自行选择。

五、奖项设置

六、报名相关信息

邀请对象:北京物资学院在校全体学生。专业、年级不限。每个学生只能选取一个赛区参加比赛。 每个学生每个季度最多可报名两个比赛科目。

报名方式:关注“人协情报处”微信公众号,扫描公众号中二维码进群报名。

学生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主赛比赛时间:11月15日 - 11月30日(具体时间后续通知)精英赛比赛时间:2023年7-8月(主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有机会参与精英赛)

其他收获:通过参加FELC全国高校商科学术竞赛能够帮助同学扎实提升个人商科专业知识水平和求职竞争力。FELC根据比赛成绩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项和官方证书,同时竞赛成绩和简历录入FELC官方数据库,直通企业HR优先获得实习机会。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协办:北京物资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