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一种柔性仓储拣选系统及方法”成果转化的公示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物院发〔202135号)(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经科技成果完成人所在二级单位审核,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审定,同意“一种柔性仓储拣选系统及方法”的发明专利实施转化。现对该成果转化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科技成果名称

发明专利:一种柔性仓储拣选系统及方法;

发明人:周丽、霍灵瑜、柳虎威、赵岩、师宁、范夏妮;

专利号:ZL 201911034982.5

专利权人:北京物资学院;

专利申请日:20191029日;

授权公告日:20211029日。

二、内容摘要

本发明具体提供了一种柔性仓储拣选系统,包括:地面导轨和顶部导轨,货架通过滑轮设置在地面导轨上,货架在水平方向上为开口结构,货架内壁两侧对应设置凸槽,货箱外表面对应的两侧设置凹槽,所述凹槽与货架内凸槽结合,升降台通过缆绳与拣选机器人连接,升降台具有伸缩臂,伸缩臂上设置有水平伸缩机械手,拣选机器人设置在顶部导轨上,拣选机器人设置4个上下伸缩的缆绳,升降台设置在4个缆绳间,本系统按货格-货架-单元-系统层级分类进行设计,环环相扣、密集组装、节约动力、智能高效。

三、转化方式

协议转让。

四、拟成交价格

5.2万元整。

五、收益分配

成果转化实现的现金收益,90%奖励给专利发明人。


本公示内容按照《北京物资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要求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1216日—2022123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电话:89534220,联系人;张老师。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