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期间学校部分区域及交通管制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工作要求,我校将于2022年12月24日-25日组织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为了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结合上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决定对校园部分区域和交通实施临时管制。

一、管制时间:12月24日-25日,每天06:00-18:00

二、区域管制:一教、二教、实验教学中心、知新楼、潞河居和南大门及其附近道路区域实施封闭管理。特殊情况需要对其他区域进行封闭的,请师生员工自觉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考务人员及考生凭证进入考试区域,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如需出入物流学院、科研楼等楼宇,请从图书馆门前广场绕行二教西侧。

三、交通管制:以上时段所有车辆、人员禁止从学校南门进出,确需进出校园的考务人员用车及校园公共保障车辆等,请从学校东门出入。工作人员刷脸从学校东门出入校园。

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安稳处、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