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软件安装使用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保证实验教学效果,更好地为教学提供服务,请使用专用软件或基础软件环境不能满足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需求的老师,在2月17日前,与实验教学中心联系协商,以确认软件安装事项。请务必在协商确认时间来安装调试软件,否则会影响您春季学期的实验教学。联系方式:添加微信findhorselin或huzhuce,请标注学院和姓名,协商时需提供使用实验室房间号及课程表,并在安装软件时填携带填好的实验教学中心软件安装申请表。由于各机房硬件配置参差不齐,差异较大,各位老师尽量准备能满足上课要求的精简版、绿色版软件。

实验教学中心软件安装申请表链接:http://news.bwu.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122654622&wbfileid=2895629

实验教学中心基础软件环境:

操作系统:WIN7(64位)+SP1 Administrator(301实验室为WIN10-64位21H2)管理员完全权限,无密码默认进入,关闭防火墙。IE升级至11版(隐藏),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DirectX11,.net framework 4.2以上。

基础软件:Office2016完全安装版(含visio)、电子教室管理(不限于极域,凌极,红蜘蛛,幻影等)、360极速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极速PDF阅读器、QQ拼音输入法、QQ影音播放器、几十种常用中文字体。

考试(测试)软件:Itest 4.3(指向http://192.168.0.66/itest)、Chivox pepper Service 1.0.5 (允许自启)、万维全自动网络考试平台20.630(或以上版本,指向192.168.32.36)。

另:206、106实验室由于特殊要求,仅操作系统+office2003完全安装+输入法+360急速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