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释义及答疑”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部门:

为全面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与内涵,保证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将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自评报告撰写人,开展集体教研:聘请教育部审核评估核心专家李志义教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开展内涵释义培训,并针对各部门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审核评估指标的牵头部门的负责人与撰写人,具体包括校长办公室、组织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协助部门的负责人与撰写人,具体包括图书与信息中心、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等部门;各院部的院长及教学院长。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月13日(周五)下午2:00

三、培训地点

腾讯会议:880-675-108

四、主讲专家

李志义教授,国家督学,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曾任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长。

五、培训要求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前10分钟入会;总结自己在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把握机会,及时向专家请教。

 

教务处教评中心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