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拟推荐成果情况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号)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2609号)要求,科研处组织了我校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推荐申报工作。经过前期学院推荐、科研处孵化、多轮专家辅导,校学术委员会审定,现将拟推荐成果信息予以公示。

序号

成果名称

申报者

所在学院

1

中国碳排放总量确定、指标分配、思想路径机制设计综合研究

王文举

经济学院

2

中国期货市场运行与创新

北京物资学院期货研究所

经济学院

3

《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实施效果评估

王可山

经济学院

4

新中国70年采购管理发展历程、阶段特征及未来展望

沈小静

物流学院

5

新就业形态中非典型雇佣关系优化与制度创新

魏巍

商学院

6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研究

张喜才

商学院

7

生态保护补偿行为的法律属性研究

潘佳

法学院

公示时间为:202323日——2023216日。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可以向科研处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材料和相关证明,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或个人签字,并提供联系方式。任何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9534220;电子邮件:kycg@bwu.edu.cn.


科研处

2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