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本科实践教学成果展实物展品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推动实践教学深化改革,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热情,学校决定举办本科实践教学成果展。特面向各学院征集实践教学成果实物展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校学生取得的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均可参加,主要包括专利创新成果(专利证书、实物或模型);学科竞赛类成果(证书、奖状、奖杯、参赛作品实物或模型、照片、纪念物品);创新创业实践类成果(初创公司产品、模型、企业宣传手册、获奖证书、奖杯)等。

1.专利创新成果提供专利证书原件、作品简介,优先考虑有实物或模型的成果参展,成果取得时间为2019年至今。

2.学科竞赛类成果提供获奖证书、奖杯或纪念物品、作品简介,优先考虑有实物或模型的成果参展,成果取得时间为2019年至今。

3.创业实践类提供初创公司产品、模型、企业宣传手册、获奖证书或奖杯、作品简介,优先考虑有实物或模型的成果参展,时间为2019年至今。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31日。

三、征集要求

1.参展作品(项目)应以积极、健康、科学的创新发明、创意作品、创业实践、创意创业项目为主,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违反任何法律法规,否则,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展者自行承担。

2.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动员师生积极参与,保证展品质量。

3.请各学院将本学院展品统一收集,择优推荐。填报《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实践教学成果展实物展品统计表》并将实物展品交人文楼213房间。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实践教学成果展实物展品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