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老师: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将于4月正式开始申报,此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每年派出人数最多,录取率较高的项目之一,请各学院积极配合、有序组织有意向的老师申报。

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4月10日 - 4月30日,请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在4月30日前完成网申并将纸质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及所有附件材料、彩照)提交至北京市教委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电话:010-83552059)。

选派计划、申请条件、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常见问题等请参照“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网站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65

选派流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