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和获奖统计的通知

各竞赛承办单位:

为加强学校研究生学科竞赛管理工作,根据《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物院发〔2021〕56号),现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以及获奖情况进行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统计

请各竞赛承办单位组织本单位竞赛项目负责人统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并填写《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具体竞赛认定等级请参照《北京物资学院学科竞赛一览表(截至2022年9月20日)》(见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新增研究生学科竞赛等级认定明细表(2022年11月认定)》(见附件3)。

未经过等级认定的学科竞赛,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等级认定审批表》(见附件4),经学院论证后向研究生院提交等级认定申请。

二、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科竞赛获奖统计

请各竞赛项目负责人填写《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5),填写具体要求:

1.本表统计时间范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各级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以获奖证书上的时间为准。

2.竞赛名称应以学校等级认定竞赛名称为准,且与比赛正式通知或官方网站通知完全一致,不可使用简称,如不一致,请学院论证后到研究生备案或重新进行等级认定。

3.获奖学生的姓名、学号信息务必准确;指导教师有多名时,根据获奖证书排名确定第一指导教师。

4.获奖等级指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或者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参与奖、入围奖等不参加统计。

三、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科竞赛其它相关材料

1.竞赛组织过程中的原始清晰照片1-3张,包括校园赛和参加市级及以上竞赛参赛照片和获奖照片等。

2.获奖证书彩色扫描件,要求证书扫描件清晰、完整、无变形。

四、材料提交要求

1.附件1、4、5,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2.其他竞赛材料(竞赛参赛照片、获奖照片、获奖证书电子版等)只需提交电子版。每个竞赛项目需建立单独文件夹,命名方法“该项目在统计表中的序号+第一指导教师姓名”)。

上述材料由承办单位统一汇总审核后,于3月22日(周三)前提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至研究生院指定邮箱(yjspy@bwu.edu.cn)、纸质版表格加盖公章后交崇德楼617室。

特别提示: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科竞赛获奖未在上学期统计中上报的,可在本次统计中填报,已填报的请勿重复提交。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0日